Jumat, 05 Februari 2010

有意思的句子 Meaningful and Beautiful Sentences

好心不是没有好报,而是未有好报。

we are still in the stage of developing, our abilities haven't yet fully been discovered. The most importance thing 4 now is improve our abilities

感情,喜欢,责任,关心,感激,这五个东西往往会让你误会你爱着对方,其实你根本没有爱过对方。

爱上一个人往往没有原因、不爱一个人就不断地找原因。

现在的99%情侣都没有爱过对方,最糟糕的是他们竟然没发现这一点。 如果你爱着对方,当你看见她和异性朋友靠在一起很开心很甜蜜很浪漫,你会不知不觉地开心,因为你知道她现在很幸福的活着。你的脑里只有她一个人,你会想尽办法去帮助她达到她的目的,帮她完成她的梦想,你会想尽办法去让她开心。你的脑只有她一个人,没有别人,也没有你自己。

相反的,如果你不爱她,你会吃醋,你会不开心,说穿了你自私,你爱你自己多过爱她,甚至更糟的是你根本没有爱过她。感情,喜欢,责任,关心这些东西让你误会了你爱着她。其实你没有爱过她!

你遇到了真爱之后,你可以拿你的真爱和你过去那段爱情来做比较,比较之后你才会发现你过去的那段爱情是根本没有爱的存在。很多情侣都还没遇到真爱,所以他们不能作比较,所以他们不能发现其实他们在误会自己爱着对方。

sometime in love with someone jus because that person really take care of us.....not we "REAL LOVE" with her/him. If this is not the "real love", then what to call that? Should be "appreciation" ?

感激 and 感动 is not real love? Or 感动了就爱上了对方?

so I can say like this : "我只允许你感动,但不允许你爱上我".

she fall for u because u treat her too nice or help her too much. U can say "I allow u appreciate me but I don't allow you fall for me".

Good boy says : "I allow you appreciate what I have gave to you, but I don't allow you fall in love with me".

so real love happen right after appreciation. So appreciation is not love.

She can say : "I really appreciate what u have gave to me, but sorry I don't love u".

她已经不再单纯,我也已经不再幼稚。选择继续迁就她,还是选择分手别再为爱受委屈?

我宁愿沉默不出声,也不想拒绝你而伤害你。你如果能放聪明点就会猜得到我的答案。如果你稍微笨一点,你就会误会沉默就是答应了,那时你不要怪我无情的拒绝。

我太细腻了,小小事情都很在乎得要命,小小的错误已经可以让我觉得很挫折,很不开心,很烦恼!!!我需要换主观,毕竟这只是暂时性的过错,所以又何必太在乎?外面还有其他重大的事情需要我去做,我做大事,我不能再计较那些小事,小细节,小错误了。我不能再为这些小事情而感到挫折,感到伤心。

你以为爱情来了,其实是狼来了。

心烦时,记住三句话:
算了吧,
没关系,
会过去的~

handsome boy must fulfill these 3 conditions :
1) Tall and shape nose.
2) Standard body size, not fat and not thin.
3) No pimples / scars.

My customer phone me and ask me "do you sell ice-cream? can u sell it?" I was wondering how to sell ice-cream on the internet =.=||| 原来 she mean eyes cream, not ice-cream =.=|||

我误会我在退步,其实我没有退步,而是我的要求越来越高,所以看到了自己越来越多的缺点。

我纹身、抽烟、喝酒、说脏话,但我知道我是好姑娘。
真正的婊子喜欢装无辜、装清纯、喜欢害羞、喜欢穿粉色衣服。
男人肤浅,都只看表面。
所以,他们只能错过好姑娘,然后被婊子骗得痛不欲生。
只有女人才能看出谁他妈是真正的婊子。

刚开始的时候,他什么都不介意,不介意你的过去,不介意你的坏脾气。然后有一天,他开始介意...他曾经说过不介意,那一刻,你感动得抱着他流泪。谁知道,时日过去,他忘记了自己所说的一切。人在得不到的时候,什么都可以不介意。得到之后,什么都有点介意。这是爱情,希望你不要太介意。

只要是用钱能买的到的感情,再贵你也是鸡。

最恶心的男人就是有女朋友还要沾花惹草的男人;最犯贱的男人就是破了你的处就不要你的男人;最没用的男人就是以给不了你幸福而对你说分手的男人;最白痴的男人就是明明很爱你却放开你的男人;最好的男人就是把你的缺点看成优点的男人;最值得你爱的男人是除了你以外他谁都不爱的男人。

真不明白为什么如今的男生那么没良心。明知道自己穷和丑,明知道自己给不了那女生什么,还偏偏去追人家。有没有想过如果那女生不跟你,她可能还会有机会遇上更有钱更帅,更能给她幸福的?你什么都没有,你只是在毁了她的幸福。

people say love is blind. Love is not blind, it sees but it doesn’t mind.

生气他不听他解释,3年的感情就这样结束了。如果你能耐心给他3分钟解释,这 3 分钟可以挽救那 3 年的感情。

在一起是因为误会对方,分手是因为了解对方。

boys and girls get into Love because of Misunderstanding. Breakup when they understand each other.

不想要刻意制造出来的爱情,渴望自然的爱情。

宁愿幸福流泪 卸下所有防备

你有超过百亿身家+刘德华的帅气+方大同的崇高爱情道德观吗?没有的话就不要怪女友劈腿,只能怪你自己没出息。

接近换来期望,期望带来失望的恶心循环。短暂的总是浪漫,漫长的总会不满。

爱得太深,只会让自己更容易牺牲。

我不会触碰你,我只会3cm的距离看着你,让你心痒痒。bluek :-P

尝试更多我不曾尝试过的东西会让我有更多的 idea 赚钱 / 泡妞 / 解决问题。所以不要懒惰去尝试。别把自己锁在固定的范围内。

爱情不是看你配不配得起他,而是看你爱不爱他。

my life wouldn't be complete without love.. and my love wouldnt be complete without you.

I'm not afraid of heights, i'm afraid of falling.
i'm not afraid of darkness, i'm afraid of what's inside it.
i'm not afraid of loving you, i'm afraid you'll break my heart again

来时欢喜,去时悲。空在人间走一回。不如不来也不去。 也无欢喜,也无悲。

You don't judge the people you love, because if you love them enough, you don't care what they do or have done.

fail 1000 times is okay, as long as you can success 1 time, like the boss of kfc and mcd.

你明明很想哭,却还在笑。

女人没魅力才会觉得男人花心,男人没实力才会觉得女人现实。

请问一下,我是不是被甩了?那天晚上我男友跟我说要玩一个谁先理对方,谁就输的游戏,我兴奋地答应了。。。都一年半了,他还是不理我,我是不是被甩了

Don't be the slave of the anger. Please learn to forgive people.

要谈就谈一场为了可以结婚的爱情。

男人须要自由,女人需要依靠。怎么办?

有一种爱是专门给单身一族,叫自爱。

有了失败,成功才会更完美*

If you born POOR, its not your mistake But If you Die Poor it's your mistake.

I'm not single because I don't pray for love. I'm single because I don't play around with love.

I don't care how much I earn, I just care how much I lose. It is because at beginning I didn't have anything, so it is okay if i earn nothing now. I must not lose my health just because of wanna earn more money.

11.你能不能不只把她当花瓶,有心事会对她说,有决定也会找她商量?13.你会不会在争吵后主动道歉,哪怕她错,你也不忍心责怪?14.你会不会打心底认为她是天底下最好的女孩,一旦拥有别无所求?17.你会不会带她去看新上映的电影,在她手里塞上一个冰激凌,然后她笑你笑,她哭你哄?你会给她写谁也看不懂只有她懂的温柔句子吗?

多一点批评,少一点赞美,世界才能进步得更快。

聪明的人看得懂,精明的人看得准,高明的人看得远。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努力,不是奋斗,而是抉择。 生意,可以掌控努力与投资,却无法掌控结果。人生得意时找出路,失意时才有退路,宝马都有备胎,您的人生呢?所见所闻改变一生,不知不觉断送一生。学历代表过去,财力代表现在,学习力代表将来。下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今天的优势会被明天的趋势代替,把握趋势,把握未来。人若把自己框在一定的范围内,就容易限制了自己的思维和格局。人生三阶段:比才华;比财力;比境界。没有目标的人永远为有目标的人去努力。学识不如知识,知识不如做事,做事不如做人。

我做事不求快,不求狠。只求一个“准”字。

路遥知马力,日久变人妻。

女生流泪不流血。

你是我的蝴蝶,我这里有你要的花园。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在一起;不爱一个人也不一定要分手。

I’d rather have horrible days with you, than have amazing days with someone else.

You caught my eyes, then my attention. You start to appear on my mind and then you caught my heart.

Love is just 20% in my life, other 20% for working, other 20% for hobbies/gaming, other 20% for friend, other 20% for family. So why should I just because of the 20% of love and give up all other 80% things? Rugi banyak!

I won't sad or angry or hate the current situation, because I know there are many other beautiful situations will happen on me on next seconds. Let's say there are 1000 situations happen on you today. 999 situations are good, only 1 situation is bad, so why you so mind about the only 1 bad situation? Think about the other 999 good situations!!

Nothing is importance than a life. As long as I am alive, I won't feel sad. Wahahaha.

魔鬼之路,可以是由善意铺成的。不要因为你的善良而让你变成一只魔鬼。(devil)

别被你的感觉战赢你的理智。把你的理智训练得很强,让它有能力战赢你的感觉。
拥有你,让我变得很寂寞。失去你,让我变得很空虚。

越是伤心,就会在朋友面前表现得越开心,好让他们更加不会发现真相,好让他们不会担心。把所有事情都自己扛起来,自己痛苦没关系,至少身边的人不会因为你而痛苦。灵魂在流泪,驱壳在哈哈大笑。这是伟大的。

如果我抱着 "要就来,不要就去" 的态度来面对她,我会好过一些,但她肯定不会要这样的我。如果我抱着 "咬死不放" 的态度来面对她 ,她想离开的时候,我们俩都会很难受。所以,我必须学会 "Flexible". This is very hard to learn.

若你是真的爱她,就把你所拥有的能力让她幸福快乐,别让她伤心难过。

不要因为寂寞而错爱,不要因为错爱而找糟蹋一生的幸福。

Am I too annoying? sorry if I am. I am trying very hard to be alone and keep quiet now.

那些杀手根本就不曾想过一个人的生命牵连了多少人的心。

我们不能停下来不去进步,因为社会每小时都在进步,所以如果我们停下来,我们肯定跟不上社会的步伐了,我们将会被社会淘汰。

在别人开心的娱乐和睡觉时,我就在暗中努力,sure 1 day in future I will win them a lot.

When he/she is lost confident or lost the feeling of secure, please don't explain to them because this will make it worse because they think 解释就是掩饰。 What you need to do is give him/her a promise. Promise him/her that you won't change heart, you won't fall for other people, your heart will be always has him/her 1 people only.

他可能是因为觉得惭愧,或可能怕你不会原谅他,所以不敢回去你身边。你就不能主动点,告诉他关于你有多爱他,多想他回到你身边吗?若你担心他会因为你的这行动而不再和你做朋友了,你可以说 "我不是在求你回来,我只是在给你一个建议作为参考。回来不回来,由你来决定,我会尊重你的决定的。"

我始终没办法做到不用理智来面对情人。她不是你的工人,也不是你的工作伙伴,也不是你的战友,她是你的爱人!面对爱人,凡事都要用爱来作决定,凡事都要用爱来解决事情!停止思考,全部事情以爱来做出发点,这对我来说也未免太难了吧?




Last Updated on 03 January, 2011

Tidak ada komentar:

Posting Komentar